首页>> 民生

长3.188公里!凤凰山公园一期道路工程即将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城凤凰山公园一期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项目道路工程已接近尾声,除前期已经开放通行的凤凰山路外,凤凰山北路路面改造已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正在进行栏杆安装,新建北侧主干道即将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接下来将进行交通组织划线和标识标牌的安装。

据悉,凤凰山公园一期项目位于塔石路以东区域,包括凤凰山西南部,西邻塔石路、南接巴人文化广场和烈士陵园、北至太阳坪、东至凤凰山北路,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9平方公里。

8月10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凤凰山北路路面改造项目路基病害治理、新建防撞墙浇注、太阳能路灯安装、沥青混凝土摊铺均已完成,正在进行护栏安装;新建北侧主干道防撞墙浇筑均已完成,凤凰山北路至太阳坪北侧段沥青混凝土摊铺已经全部完成,太阳坪段已经完成底层沥青混凝土摊铺,太阳坪南侧至建渣厂段水稳层施工已经完成,建渣厂至塔石路段沥青混凝土摊铺已经完成。同时记者还看到,凤凰山公园一期三条道路路灯均为太阳能灯,目前已安装完成。

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凤凰山公园一期道路工程主要包括凤凰山路、凤凰山北路路面改造施工和新建北侧主干道。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和给水工程等。其中,凤凰山路长3.188公里、凤凰山北路长1.947公里、北侧主干道长4.238公里。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达州市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的督导下,施工单位始终坚持重组织、重质量、强安全、高标准全面有序推进各项施工。

据了解,作为进一步提高达州城市绿化内涵和生态环境品位,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以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部分,凤凰山公园一期道路工程的完成,对加快公园项目整体推进必将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达州发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