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万源严守进(出)川门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11 15: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针对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大的实情,万源根据属地管理原则,采取在各个交通要道蹲点值守方式,为过境车辆的司乘人员提供便捷快速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全力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官渡镇祝家渡是国道210与国道347在万源境内的交汇起始点。在这里记者看到,当地工作人员正顶着烈日,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现场排查。过往的车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通过。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点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对国道进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查验,平均每天查验车辆1000多辆,3000多人。

在包茂高速万源北服务区,工作人员对进入服务区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现场查验司乘人员的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对持绿码和疫苗接种凭证的车辆进行放行,将尚未接种疫苗的司乘人员带到临时接种点进行现场接种。

官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自8月1日始,官渡镇在辖区内共设置了祝家渡、万源北高速公路出口、万源北服务区等4个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点,组织工作人员对过往及入境的车辆及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核验和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坚决防止暂时停留人员进行传播,保证服务区及附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官渡这样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不是特例,据了解,万源将路口卡点作为筛查疫苗接种人员的重要场所,严密布防、蹲点值守,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增设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点60余个,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构筑全民健康屏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