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物业关闭小区后门引业主不满

街道办:配合防疫,严格管理

发布时间:2021-08-11 15: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丁山)“我们小区物业把后门关了,业主只能从正大门进出……”昨日,渠县西城公馆小区住户王大爷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希望“丁山帮办”栏目记者帮忙咨询,物业是否有权关闭小区后门?

王大爷介绍,近期物业把小区后门封闭,只留正大门供业主进出。而正大门外是一坡几十级的台阶,台阶还很高,老人和小孩出行极不方便。“如果把后门打开,这种不便就没有了。”王大爷希望记者帮忙咨询,物业是否有权关闭小区后门?

记者随即联系了渠县渠江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回复称,根据渠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规定,严格小区出入管理。城乡所有住宅小区原则上只开一个进出口(封闭车库人行通道),并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小区恢复进出验码、扫码、登记等工作(没有智能手机扫码的人员随身携带身份证)。有外来人员的房主(房东),要立即将外来人员的信息向小区(物业)申报登记,非必要不串门。

该工作人员称,结合西城公馆小区实际情况,该小区只能开放正大门。因疫情防控政策变化给小区生活带来的不便,希望小区业主理解和支持物业、社区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