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地毯式联合巡查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8-06 10: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邱霞)日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路管理局、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对中心城区“场镇和公路沿线灰尘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了联合巡查,分别对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十一个乡镇、十条公路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巡查。

联合巡查组通过看路面、盯路肩、查水沟,对中心城区的十一个乡镇和十条过境公路进行了逐条巡查,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乡镇,不放过任何一条公路,不敷衍任何一个点位。巡查人员根据整治方案,对标责任清单,明确各个点位整治目标,对沿途路域环境卫生、安全隐患及时拍照登记,形成详实的巡查记录,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联合巡查组对每项工作均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要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据悉,此次巡查共计发现问题点位8个,印发问题移交函3期,截至目前,共计印发问题移交函12期,移交问题点位38个,已整改到位问题点位30个。“下一步我们将加大联合巡查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部门联合巡查,共同发力助推中心城区‘场镇和公路沿线灰尘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