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严卫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06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见习记者 何龙)8月5日下午,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真正将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指挥体系的构建完善、高效运转和科学指挥上。特别是各地党政一把手要靠前指挥,督导防疫工作的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级指挥体系要由常态化防控变主动防控,“关口前移”“提前一步”,不断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在进攻中实现防御。要完善应急预案,拿出假设已经发生疫情的干劲、韧劲,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疫情发生能迅速有效处置。要以能力提升为着力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一旦有需要,能够将防疫能力转化为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等各方面的防控责任。各级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督促指导,严肃应急纪律,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回溯机制,着力找问题、堵漏洞,不断改进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落实到位。

丁应虎、陈文胜、高武林、李祝荣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