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5 10: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明)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通过创新打破非法利益格局,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为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达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小额工程交易管理、网上竞价等创新工作,全力规范小额工程交易,完善网上竞价系统,降低廉政风险,规范交易流程;要持续优化公共资源各个交易环节的办理时限,不断精简程序,压缩内部审批时限,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全力助推公共资源交易质效再提升;要采取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暗标评审、评定分离、系统安全第三方检测等措施,不断降低公共资源交易风险,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交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