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

发布时间:2021-08-05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一线,暗访督导检查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严卫东先后前往钢花社区钢花小区、朝阳街道办事处、通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一线防控流程,询问来达人员信息收集、人员排查、疫苗接种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

严卫东要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切实行动起来,主动防控,加强督导检查,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要逐级落实人员数据信息排查回溯闭环管控,建立起相关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为精准防控提供准确有效信息。要将力量下沉到一线,认真研究细化各项防控工作方案,将措施落实到具体操作单元,确保各项防控部署在末端见效。

在达州南高速出口,严卫东询问来达返达人员排查等工作流程,现场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他强调,高速收费站是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要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重要交通卡点设置测温验码、排查登记点。要加大宣传引导,加强巡逻检查和健康提醒,确保每个环节防控措施严密规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在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严卫东查看医院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情况,听取入院排查管理等情况介绍。严卫东要求,医院要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切实发挥“哨点”作用,规范接诊流程,加强应急演练,强化人员培训,将后勤、保安、保洁、陪护等服务保障人员纳入监测范围,防止失管漏管,防范院感风险,坚决守稳守牢安全底线。

李祝荣参加暗访督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