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情侣因琐事吵架 男子欲跳河轻生

发布时间:2021-08-04 16: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8月2日凌晨,达川区南滨路州河段,一对男女因感情问题争执不下,男子一气之下竟跳进河中……

“我男朋友要跳河,请你们帮我救救他!”当天凌晨,达川区翠屏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夜色中,只见一女子焦急地站在州河岸边,和一名仅头部露出水面的男子争吵。“你再不答应我,我就跳河!”“那随便你吧!”两人情绪激动,互不相让。民警见状,立即劝导两人停止争吵,试图先稳定轻生男子的情绪。

就在此时,男子却转身走向州河深处。“你跳我也跳!”眼看男子即将被河水淹没,女子也往河里跑去。危急时刻,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名民警控制住女子;另一名民警脱下警服跳入河中,游向轻生男子。靠近轻生男子后,民警发现男子因为醉酒,根本不配合施救,民警只好全力将其拉回岸边。

上岸后,被救男子身体并无大碍。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批评教育。最后,两人亲人到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一定要有效合理沟通,切不可采取过激手段或行为,以免酿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