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惊险!复兴环城路上一宝马车自燃,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8月1日下午,室外温度已达39度,谁也没想到行驶途中的小轿车竟然会自燃。14时许,行驶在通川区复兴镇环城路上的宝马小轿车突然起火自燃,虽经消防员多方扑救,车辆最终被烧致报废,所幸驾驶员及时逃离车辆,人无大碍。



当天14时24分,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复兴环城路口子上一小车起火。接警后,立即调派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金龙大道特勤消防站出动3车16人前往处置。14时40分金龙大道特勤消防站到达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复兴专职消防队1车6人正在灭火。我们立即接通A类泡沫枪参与灭火工作。”消防员介绍,15时00分火情处置完毕,车辆尾箱、前后玻璃、尾灯、轮胎、车内座椅等全部烧毁。


据驾驶员介绍,当天,车辆在行驶途中,他在车内从后视镜看见尾箱在冒烟,有明火,随即靠边停车,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对于起火原因他也无从知晓,车辆按时保养,平时也没什么大问题。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