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公安局四举措推动“三大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万源市公安局结合实际情况,以增强民(辅)警思想意识为抓手,从四个方面推动“三大活动”走深走实。

该局领导带头学习讨论,进一步理清思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制约各项公安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

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使全体民(辅)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到“三大活动”中去。

从实际情况出发,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用各项工作深化学习成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坚持以各项规章制度为准绳,从建章立制、规范行为入手,对民(辅)警的管理教育、执勤执法等工作进行统一规范,努力实现“行为规范化、管理制度化、学习经常化、执法程序化”。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