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7月30日起 乘客不戴口罩将被拒载

发布时间:2021-07-31 09: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从即日(7月30日)起,全市进出交通运输场站的人员必须亮码扫码、测量体温和全程佩戴口罩,乘客在搭乘班线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运输工具时,不佩戴口罩将被合理拒载。

按照防控措施要求,全市的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及上车乘客必须佩戴口罩,且每天对车辆尤其是车厢内重点区域进行消毒,车辆在营运中适时通风换气。同时,每天须对驾驶员体温监测,如实建立登记台账。驾驶员还必须接种疫苗,确有禁忌症不宜接种的须出具医学证明。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市、区运管机构已经抽派26名工作人员进驻城区出租车、网约车公司,现场督促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利用4G平台抽查驾乘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一旦发现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情形,将督促客运企业召回车辆停运整顿。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