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维护规划建设秩序 达川区拆除违法建筑2000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1-07-30 18: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通讯员 唐晓琴)为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力度,维护规划建设秩序,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日,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挂图作战、重拳出击,对2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拆除翠屏片区违建2处

该局在对翠屏片区违建摸排统计中发现2处违法建筑,分别为鹰嘴岩公园门口历史存量违建20平方米,达三中门口新南街53号历史存量违建88平方米。上述两处违法建筑严重影响周边居住环境,群众反映强烈。7月13日,该局组织力量拆除翠屏片区的存量违建2处,面积共计108平方米。

拆除曹家梁社区违建12处

曹家梁社区是达川区老旧小区改造重点范围,但该区域内存在多处违法建设,严重影响改造项目的进程。通过摸底排查,发现该社区违法建设共有38处,违法建设面积1893平方米;通过宣传教育、责令整改、约谈物业等方式,获得大部分居民的理解、支持与积极配合。随后,该局依法对曹家梁社区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截至7月19日,已完成12处违建拆除工作,面积达351平方米,剩余26处的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遏制增量,消化存量”的工作原则,保持控违不停歇、拆违不松懈的高压姿态,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力度,维护规划建设秩序!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