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档案学会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王彦力)7月28日上午,达州市档案学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达州市档案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牟德洪当选为达州市档案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由市档案馆副馆长李华主持,市档案馆馆长赵本权出席会议并讲话,48名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达州市档案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达州市档案学会章程》,表决通过了《达州市档案学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及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达州市档案学会第四届理事会。

会议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服务大局定好位,忠诚履职服好务。档案工作者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能职责。要服务改革谋好篇,全力以赴开好局。充分发挥档案学会在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推广政府购买服务,在适应改革新形势的同时,加快实现自身职能转变。要服务会员尽好责,当好纽带定好位,切实把学会办成“档案工作之家”。

会议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做好带头工作,领导学会会员继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新业绩,为我市档案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