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引水入竹工程推进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岸)7月29日,引水入竹工程推进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全兴主持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详细介绍了“引水入竹”项目情况及《总体工作方案》。达州水务集团汇报了“引水入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大竹县人民政府现场签约。

何政指出,举行引水入竹合作协议签约暨工作推进会,标志着该项目迈入正式实施阶段,这既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程,也是破解主城区、达州高新区南向拓展制造现代产业带发展瓶颈,造福沿线乡镇和大竹县城群众的基础工程,还是几代大竹人民翘首以盼、孜孜追求的民生工程。

何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协议签约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争分夺秒的干劲、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设、尽快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切实增强沿线及大竹县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何政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组织保障要再加力,规划建设要再提质,督查督办要再加强,全力推动“引水入竹”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改善一方民生、造福一方百姓,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