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邓瑜华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9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7月27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副市长张俊懿关于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有关情况的通报;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与会人员围绕“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达州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协商建言。

邓瑜华指出,创新驱动是省政协十二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协商主题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重大主题,是政协履职的需要、也是达州发展的需要。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及时组织这次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创新驱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既能够有力展示市政协是和市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又能够有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

邓瑜华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直通车”优势、联系广泛优势、智力密集优势,助力达州打造更多高水平创新基地。要围绕“全会《决定》颁布实施以后,对全市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主题展开深入调研,提炼先进典型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广泛发动企业家委员注重创新、积极创新,发动专家委员发挥专长积极参与核心技术攻关,多吸纳两新组织人才和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到政协队伍中,更好推动科技创新在政协落地落实。

邓瑜华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有事来协商”工作,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双助”活动,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还邀请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委员、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作了“坚持创新驱动 推动达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座;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举行了政协应知应会测试。

胡杰、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吴晓勇出席会议,朱丰年应邀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