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万源男子图“好玩”被罚1900元记12分

边喝酒边开车还发朋友圈炫耀

发布时间:2021-07-28 17: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近日,万源一名驾驶员为了“好玩”,边喝酒边开车,还将喝酒开车的视频发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炫耀。该男子漠视安全,藐视法律的行为,受到了公安交警的严厉查处。

据民警介绍,7月9日10时35分许,万源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白沙派出所转警:一男子在驾车时边喝酒边开车,还将视频发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影响十分恶劣。视频中,该男子脸色通红,手持一瓶啤酒,一边喝酒,一边开车,肆无忌惮,十分危险。

接到群众举报后,万源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立即出警,会同派出所对举报信息开展分析研判,确定该车行驶轨迹,在万源市白沙镇路段将涉案车辆川S37***小型轿车挡获,并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现场酒精检测,驾驶人王某红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0mg/100ml,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问其为何要边喝酒边开车,并在朋友圈发布时,王某红竟回答:“因为好玩!”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对王某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9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对其漠视安全、藐视法律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达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是极其危险的行为,一旦你在酒后坐上了驾驶位,就是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高危境地,切勿让自己和别人的生命为你的错误埋单!此外,请不要挑衅法律的底线,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