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8 11: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26日,益民水务公司在区水务局4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供水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各供水站负责人对当月供水工作做了相关汇报。董事长李兴健对公司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以最积极的态度做好环保迎检工作,建立整改台账;二是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明确责任,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各供水站 、各部门要加强防暑,及时排除用电、水质、消防、车辆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为用户办好事,办实事。四是抓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各职工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接种疫苗,少聚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水厂,收费窗口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建立好场所健康码。(徐小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