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川东北气矿召开党群工作会暨安全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0: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家铭)近日,川东北气矿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群工作例会暨安全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会议强调,气矿干部员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攻坚克难,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合规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抓牢、抓实安全环保工作;要大力加强员工能力素质提升,激励员工重视技术、学习技术、钻研技术,为气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气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宣传教育,抓好民生工程,保证改革调整时期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要用活用好“报、网、微、视、屏”等各类宣传阵地,持续抓好气矿重点工作、先进人物等的宣传报道;要进一步探索气矿次新型作业区改革过程中班组建设的新举措、新方法,为次新型作业区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