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两块路牌遮挡人行横道 其中一块已整治“挪窝”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西外金兰路一块路牌立在人行横道路口,不仅遮挡行人视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将路牌移到不遮挡行人视线的地方。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牌立在罗浮广场通往金兰小区的人行横道一侧,遮挡了人行横道三分之一宽度,行人过马路非常不便。该路口人流量较大,因路牌遮挡,很多行人走车行道上人行道。随后,记者走访发现,西外人民广场永兴路也有一块路牌,被设立在正对人行横道的位置。

记者联系了市交运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两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路牌的设置和管理不归他们负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还表示,路牌的管理维护由相关公司负责。随后,记者联系到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肖女士,她表示,核实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给路牌挪位置。

截至发稿前,金兰路遮挡人行横道的路牌,已经被移到人行横道旁边。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