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庙安”牌脆李:实现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眼下正值青脆李成熟季,宣汉县庙安水果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里,农户正在忙着采摘青脆李。

宣汉县庙安水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青脆李、脆红李的种植和销售,采取“专合社+公司+基地+农户+订单”的发展模式。多年来,专合社先后入选四川省质量·信誉·服务3A专业合作社、国家级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成功注册“庙安”牌商标,并被评为达州市知名商标。

目前,专业合作社有入股土地3452余亩,带动全镇脆李发展2.08万亩。依托国家级专业合作社、达州市知名商标、全国“一村一品”(庙安脆红李)示范乡、达州市高效农业生产基地和生态观光旅游示范带、现代特色产业万亩亿元产值示范区的区位优势,结合“庙安宣汉脆李李花节”“宣汉脆李采摘节”等大型活动,吸引了远近客商与游客观光旅游、品鉴、订购。庙安脆李远销成都、重庆、北京、上海等地,成为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法宝。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