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党史上的今天(7月15日)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949年,中共渠县清溪特支书记熊运锐,中共党员钟国伦、全国良、刘广富以及一批进步群众,被巴山“剿共”总司令罗广文部李营逮捕并杀害。

●1997年7月15日至16日,达川地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切实减轻农民负担的八条规定》,八条规定是:一、着眼大局,把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作为当前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二、采取坚决措施,严格控制“533”警戒线不能突破,切实防止农民负担反弹。三、停止一切要求农民出钱出物出工的达标升级活动。四、坚决不按人头、田亩征收生猪屠宰税、农林特产税。五、严禁对农民的一切乱集资、乱收费、乱涨价、乱罚款。六、坚持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自愿的原则,严禁各种摊派行为。七、加大监察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加重农民负担的违法违纪行为。八、加强对减轻农民负担工作的领导,实行党政一把手负责的责任制。

●2004年,达渝高速公路渝邻段(重庆——邻水)通车仪式,在达渝高速重庆沙坪举行,标志着达渝高速公路真正全线贯通。达渝高速公路全长218公里,四川境内165公里,重庆段53公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天泉 整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