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暴雨侵袭 达城上千平方米道路破损相关部门已制定修复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13 11: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实习生 陈诗语) 7月1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于近期暴雨来袭,导致达城上千平方米道路破损。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路过达城朝阳东路时发现,通川区七小校门前道路严重破损,路面出现多条裂痕,沥青大面积脱落,碎成了不同大小的沥青颗粒;老达一中校门前道路也“伤”得不轻,路面碎得四分五裂,多处凹凸不平。这两处均已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

“柏油路最怕水,近段时间雨水太多,特别是11日的暴雨,导致道路长时间积水,雨水就通过细小的缝隙渗入路面,经过长期浸泡,再加上车辆运行时的压力,就很容易引起路面破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修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初步排查得知,主城区共有上千平方米的道路破损,主要集中在金兰路、朝阳路、通川中路等地。

据该负责人介绍,受天气和材料影响,他们计划在白天用冷料(冷沥青)对小面积破损路面进行临时、快速修复。针对面积较大的破损路段,他们将在夜间用路面铣刨机处理,一旦材料到位,他们会第一时间对破损路面做进一步修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