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开展抢险救灾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17: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11日凌晨,达州市迎来一轮强降雨,导致多地出现滑坡、塌方、泥石流等灾害,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达州市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根据达川区政府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防汛抗灾,确保场镇供水安全。

达川区罐子镇受灾严重,部分供水管网损坏导致场镇停水。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7月12日,益民水务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10余人迅速赶到罐子镇,积极抢修场镇爆裂管网。由于爆裂管道位置很深也很险,挖掘难,抢修工作难度较大。为了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益民水务抢修队员争分夺秒地施工,对爆裂管道进行切割、拆除、更换、连接、修复等一系列工作。夏日酷暑,抢修队员还全力奋战在事故现场,为的是尽早恢复正常供水。(徐小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