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各地各部门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市税务局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马建华)今年以来,达州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怀着对党的深情热爱,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过开展“口述历史”活动,以写回忆录、诗歌、散文、现场谈感想等形式讲述对党的热爱。通过畅谈“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颂扬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

除此之外,该局还组织创作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和诗词作品。组织离退休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到脱贫攻坚示范村参观感受新农村巨大变化。组织离退休干部以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通川区经信局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近日,通川区经信局召开通川区工业领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庆祝建党百年。邀请了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教授主讲。

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今后会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聚力打造“有礼之城”贡献经信力量。


达川区林保中心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深情和祝福,达川区林保中心在区文体中心演艺大厅举办“红歌颂党史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感恩之情,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达川林业人“热爱林业、发展林业、献身林业”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新思想、提振精气神、汇集正能量,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克难攻坚,埋头苦干,推动全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达川区林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达州京环公司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达州京环立足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近日,该公司先后两次组织队伍参加了歌咏比赛。红歌合唱、歌舞串烧,京环人载歌载舞为党庆生。同时,公司积极发挥优势,在停车场、办公区域等显眼处悬挂印有庆祝标语的红色条幅和庆祝图案的喷绘宣传画。公司党群工作宣传栏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宣传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达州京环发展成就,努力汇聚京环人心向党、身随党的磅礴力量。

此外,公司还在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党史教育专题版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