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重温入党誓词 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雷理钧)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以“永葆初心担使命,建党百年谱新篇”为主题,前往红色渠县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一次提醒大家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执法监察科科长张海涛,党支部书记、副支队长董中兵给每个党员发放了建党100周年笔记本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参观红色渠县纪念馆,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继续保持党员干部艰苦朴素的作风、创先争优的热情,继续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做有担当和作为的党员干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