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强化民主监督 助推苎麻全产业链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柏丰)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领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深入市国资委及所属企业开展调研视察,重点了解市国资经营公司入股的麻类作物的种植、加工项目推进情况,实地察看大竹莲印苎麻种植基地、大竹县乾城家庭农场,以及玉竹麻业加工和南国印染工艺。

陈明星说,市国资委在推进苎麻种植、加工、印染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思路清晰、规划科学、措施有力,相关项目进展势头良好。下一步要组织专家学者对瓶颈问题予以攻关。要引进有实力的大企业高起点开发苎麻产业,做大做强苎麻新材料产业,努力把苎麻产业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具有鲜明达州特色的主导产业,为达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明星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定位,增强民主监督自觉。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确保民主监督实效。要通过广泛收集情况、征求意见、协商沟通等,使形成的监督议题能够达成共识。要提升民主监督水平,做到在参与中支持、在支持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