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提升服务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7-06 0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余巧莉)近日,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三新”和“八个更加注重”,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掌握科学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立足达州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切实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争做新时代“五个优秀”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发挥好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不断提升全市政务公开质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