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达州党史上的今天

达州党史上的今天(7月6日)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微信图片_20210706093313.jpg

7月6日

●1984年,达县地委印发《进一步放宽政策,搞活流通的意见》,提出了改革批发和物资供应体制,建立工业品和农副产品贸易中心,把小城镇建成商品交换集散地,扩大自由购销权,发展商办工业,改革物价管理,加强信息服务等方面的措施。

●1989年7月6日至9日,达县地区纪委召开全区纪委书记会议,会议要求:紧紧围绕贪污受贿、以权谋私、倒买倒卖、偷税漏税、大吃大喝、赌博嫖娼、制造贩卖伪劣商品、官僚主义等群众最不满意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查处,以纯洁党的队伍,维护党的形象。

●2005年7月6日至8日,达州各地普降中到大雨,万源、渠县、达州城区等地达到大暴雨。达州各地普遍受灾,洪灾造成27人死亡、5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35.6亿元。渠县遭遇历史上特大暴雨洪灾,县城水位上涨21.3米,达历史最高记录。达州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救灾。

●2006年,达州日报社新闻采编系统(DAM)暨达州传媒网启动剪彩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达州日报社采编工作告别“纸和笔”,达州又多了一个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2012年,达州“千名干部人才援助藏区行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2010年初,达州选派102名干部人才,到阿坝州九寨沟县、松潘县、若尔盖县、茂县开展援助工作;历时两年多,首批援藏工作基本结束。第二批援藏干部人才即日奔赴藏区工作。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天泉 整理 李天戈 制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