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一线为企业答疑解难

发布时间:2021-07-05 11: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荣)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肖启文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来到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公司项目建设环境影响评价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所需支持的事项进行调研。

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关于营达高速涌兴互通立交至石梯连接线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亟需解决的困难。该项目为第二工业园区(双石片区)起步工程,2019年6月启动办理该项目前期建设手续,因项目主体资格等多种原因,致使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不理想,影响工程施工建设的快速推进。

两家单位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研判提出三条解决路径,市生态环境局将确定专人帮助企业开展对接工作,尽早办结落地手续,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