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严卫东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1-07-05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7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信访案件。

来访群众反映,2014年交房的新锦社区一期安置房,迟迟不能办理房产证,对房屋交易、子女上学等方面都造成了影响。严卫东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现场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严卫东要求,相关部门要理清责任主体,认真梳理问题症结,迅速制定有效方案,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举一反三,对类似情况进行梳理排查,根据实际情况,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出台“一揽子”政策措施,切实解决遗留问题。

严卫东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有关信访案件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做好信访群众的法律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及时反馈工作进展,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祝荣参加接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