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辉煌业绩,总结半年来的支部工作,不断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6月26日,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支部在水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共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二是学习中央、省、市、区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三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四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五是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兴健讲话。

最后,李兴健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做到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献礼, 就是要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奋勇向前,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保障供水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为人民谋幸福,为发展做贡献。会议号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水务局党组行政的部署和安排,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挑发展重担、不改初心使命,以“高效供水、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共同开创益民水务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徐小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