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6月29日上午9点半,万源市官渡镇项家坪村村委会就坐满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人。直播开始后,听着一位位勋章获得者为社会文明和进步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事迹介绍,他们自发献出一阵阵掌声。

“周永开,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当看到电视里出现了周永开的身影时,坐在电视机前的村民们激动地指着电视“周老革命出来了!”看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其颁授“七一勋章”,众人更是自发起立鼓掌,为“周老革命”获得这一殊荣感到自豪。

“看着‘周老革命’获得‘七一勋章’,我心里十分高兴和激动。”项能奎是四川花萼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第一支护林队队员,看着直播,他回忆起和“周老革命”一起巡山护林的岁月,那个时候条件十分艰苦,周永开带领他们植树造林,保护野生动物。

57岁的项家坪村原支部书记项尔方自豪地告诉记者,1994年“周老革命”来后成立了护林队,他就是其中一员,共同奋斗时间长达29年。没有路“周老革命”就带领他们修,没有水“周老革命”就四处找资金,建水池、拉水管……如今的花萼山是绿水青山,变成了他们的金山银山。

年轻的项家坪村驻村干部王肄靖表示,看到周老书记获得“七一勋章”,她很激动,为周老书记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她会继续保护好花萼山的绿水青山,勠力发展当地特色中药材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在万源各部门、单位内,大家打开电视,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街头,市民们站在LED大屏前看得聚精会神。万源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好“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并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