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党总支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更新:2021-06-26 14:02:4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2021年6月2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党总支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大队党总支书记熊文昱主持会议,大队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中队长参会。



会上,学习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参会同志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14至27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初心砥柱天地间,并由曹海、赵先旭两名同志以“学党史、开新局”为主线,聚焦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围绕“面对激烈竞争怎么找出路”开展讨论。

会议的最后,

大队党总支书记熊文昱强调指出,



一是各位党员一定要通过集中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二是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注重总结,经常性地反思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分析其中的得失、成败、经验与教训,作适时、适当的调整和改善,避免以后少走弯路、错路。

三是加强学习,结合所学完善自我,努力克服各种外在制约和内在惰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时间、抢时间,从书本中学,从他人中学,从实践中学,不断充实新知识、掌握真本领、使执法队伍更好服务人民。


 来源: 达州城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