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赴通川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1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6月25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一行代表市委赴通川区慰问党员及其家属,为他们带去党委的温暖与关怀。

“身体怎么样哦?住得好不好?”在通川区东岳镇有力社区,张洪波拉着烈士遗属杨长学的手,与老人拉起了家常。他仔细询问老人在吃穿住行方面是否妥当,并叮嘱身边的干部,要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和政策落实工作,确保烈士遗属吃得好、穿得暖、住得心安,生活幸福。

在通川区北山镇和北外镇,张洪波代表市委向退役军人党员杜才国、老党员何秀文、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杜革命等人进行问候,他说,老干部、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积极贡献,他们是全市党员学习的榜样。张洪波对随行的乡镇干部指出,要时刻把老同志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子女教育、优抚金发放等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支持达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