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组织系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11: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6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承办的全市组织系统“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政策法规、经济时政等多方面,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全市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活动是全市组织系统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大变局”、全市上下“一盘棋”、聚力实现“高质量”。接下来,全市组织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拼搏进取,争做“五个优秀”干部、建设“六个模范班子”,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达州加快建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