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熊隆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25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精神,研究部署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阶段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熊隆东主持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开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对于绘就方向清、思路明、措施实的好蓝图,建设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一届市委班子,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熊隆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市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绘好蓝图、高标准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高起点做好委员人选产生工作、高水平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市委换届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要以专业的精神、科学的机制、优良的作风抓好筹备工作,确保市委换届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市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高效高质抓好换届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给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廷教、江彬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