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勇)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长期扎根基层工作的老党员等,转达党中央和省委的关怀温暖,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邵革军希望全市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不懈奋斗,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思考谋划,扎实推进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达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现年91岁的张庆明1954年7月入党,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服役期间多次获得嘉奖。85岁的老党员邓扬清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毕生力量,退休后仍关心学校发展,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邵革军分别来到张庆明、邓扬清家里,看到两位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退而不休、老有所为,邵革军非常高兴,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邵革军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党中央决定给党龄满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给予的亲切关怀,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达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尹安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被表彰为达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曾长期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的李大兴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是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邵革军对他们表示慰问,祝他们节日快乐。他说,党的基层工作者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与群众联系最紧密,是党领导和联系广大人民群众最紧密的纽带,最能体现党为民服务的宗旨。他希望基层党员践行好党的宗旨,做好传帮带,把好经验、好办法传授给更多基层年轻干部,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基础。

走访慰问中,邵革军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把日子过得更加舒适幸福。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江彬、唐志坤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