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2人上榜!2021年第二季度“四川好人榜”在达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4 17: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6月24日上午,由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精神文明报社承办,达州日报社、达州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21年第二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巴山大剧院举行。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峰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致辞。

平民英雄,引领道德风尚;凡人善举,彰显道德力量。此次上榜的30名“四川好人”,是在平凡岗位和日常生活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有捐献骨髓拯救幼童生命的救护车驾驶员,有危急时刻冲向火海的快递小哥,有数十年悉心照料残疾兄弟的好嫂子……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他们的精神震撼心灵。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传承,体现了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原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职工黄小莉,宣汉县南坝中心卫生院救护车驾驶员何林东分别当选敬业奉献类、助人为乐类“四川好人”。

陈文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四川好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好人是有形的正能量,是鲜活的价值观,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鲜明旗帜。达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好时代新风,建好精神家园,积极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胡兵、张永霞等出席发布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