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共达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邵革军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勇 龚其明)6月23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邵革军讲话。

40名市委委员,6名候补委员出席。

全会就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全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五次党代会承担着选举新一届市委、市纪委,描绘达州未来5年发展蓝图的重任,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筹备大会的过程变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全会指出,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筹备工作。要抓紧起草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特别是市委工作报告要充分吸收“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务必形成一个站位高、格局大、目标明、思路清、号召力强的党代会报告。要严格推选党代表,把好政治关、能力关、程序关,确保党代表结构合理、素质可靠、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市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全会指出,要把严密的纪律监督贯穿换届始终。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和“四必须”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全面开展换届纪律风险排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露头就打、快查严办、形成震慑。

全会指出,要用系统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研究制定宣传方案,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营造召开党代会的浓厚氛围。要瞄准关键对象和重点群体,切实加强会前、会中、会后三个节点的正面引导,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市委领导班子换届释放强大的正效应。要加强舆论监督引导,及时研判、妥善应对,为党代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