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勇)6月22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法治达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情况汇报。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安排,组织推动有力,学习教育有方,查纠整改有序,制度建设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收官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定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教育整顿后期重点工作。要扎实抓好反馈问题“销号”,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全力推进问题线索“清零”,坚决打好问题线索核查攻坚战。要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到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总结提升,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着力抓好建章立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案件查办暴露出的死角盲区、顽瘴痼疾整治遇到的堵点痛点,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制度措施,促进教育整顿常态长效。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研究解决政法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选优配强各级政法领导班子,进一步优化政法系统领导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要深入开展为民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切实加强统筹兼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回应社会各界的期待,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丁应虎、江彬、高武林、陶成、唐志坤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