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保障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6: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为严厉打击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保障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以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辖内43家营业网点积极响应,通过播放宣传标语、投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防诈骗相关宣传材料,高效率、广覆盖普及反诈知识,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

6月17日,中信成都分行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走访企业及社区,向企业员工及社区居民讲解诈骗案例及防范措施。6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走进锦华社区,在锦华万达广场开展了以“保障支付安全 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大型反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播放由该行员工策划参演的防诈骗主题小短片,现场派发防诈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热情地向群众普及防诈知识、买卖银行账户(卡)的危害及惩戒措施等,提示群众安全、合法使用银行卡。同时,该行还邀请群众参与金融知识现场答题,让群众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巩固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有效保障个人的信息、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系列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折页约1200余份,完成线上、线下全渠道宣传人群达2万人次。该活动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维护了百姓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今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开展便民金融知识普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