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中考期间噪声扰民,达州一公司被罚5万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GetAttachment (1).jpg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6月16日至18日是达州市一年一度的中考时间。在这关键时刻,16日凌晨4时许,位于通川区莲花湖某房地产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达州市盛阳置业有限公司,无视达州市《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的相关规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擅自进行夜间施工作业,施工噪声严重影响了周边市民休息。

GetAttachment (2).jpg

达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接到投诉后,迅速执法制止,同时拟依法对其实施5万元顶格处罚。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噪声污染扰民一直是市民反映强烈的最不满意事项之一,特别是中高考期间顶风作案影响考生休息更要严厉处置、顶格处罚,市、区(县)城管执法部门将会同有关单位,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切实为广大考生和市民维护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