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运渣车压塌人行道致燃气泄漏 昨晨已恢复供气

发布时间:2021-06-16 16: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6月14日下午5时40分,正值端午佳节,一辆运送渣土的卡车压塌南城三号干道中央公园小区门前的人行道路面,造成天然气管道破损,导致南山美庐、上观南城、中央公园、陶家沟片区居民家中停气。此时正是晚饭时间,很多住户反映:“菜炒到一半就停气了。”

当天下午,当事运渣车来到中央公园小区大门左侧一间正在装修的店铺运送建渣。为节约人力搬运成本,运渣车直接开上人行道,来到店铺门前装载渣土。运渣车装好渣土离开时,没走多远便将人行道压塌,并造成天然气管道破损泄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附近商家反映,事发当时他们正准备吃晚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只见一辆卡车把店门口的人行道压塌,车身已经严重倾斜掉入坑中,现场不断有气体从地下喷出。

“不好,天然气管遭压断了。”所有人员在第一时间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公安、消防、燃气公司迅速赶到开展救援。

幸运的是,停在事发现场的一辆轿车挡住了货车的翻倒,货车司机才得以从驾驶室逃出。“车辆损失有点大,车辆后备厢和后侧门已经压烂了。但是能阻止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我觉得也值了。”轿车车主赵师傅对记者说。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经过工作人员连夜抢修,早上8时天然气恢复供气,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后续的路面修复和铺装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