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9日,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引来络绎不绝的师生以及社会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

以五面红旗构成的展厅里,书画摄影作品琳琅满目、异彩纷呈,其作品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题材。书法作品书体银钩铁划、奔放流畅;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妙思佳构,动静兼备。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书豪情。据了解,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特别举办了此次“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以丰富的艺术形式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层层遴选,共展出师生书法作品139幅、绘画作品63幅、摄影作品25幅。作品虽然稚嫩,不足以体现专业,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贴近时代,充分表达了全院师生“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作者:赵晓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