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视察金融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2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柏丰)6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带队视察金融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前往达州银行、达州农商行、宣汉农商行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金融工作局、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宣汉县政府、达州银行、达州农商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金融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王洪波指出,近年来,我市金融机构规模明显扩大、资产质量明显改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成效显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洪波强调,金融部门要优化金融机构运营环境,注重研究制定和落实激励引导政策,建立高效的政银企协作机制。要强化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地方发展、百姓福祉的作用,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便捷、更人性、更完善的服务。要加强金融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等建设,把我市金融机构建成实力强、创新力强、竞争力强、现代规范的卓越优秀企业。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