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6-08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熊廷江 通讯员 车飞)6月3日,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再贯彻,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以“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打造创新争先的师资队伍,创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要善于抢抓机遇谋新路,为把达州建成秦巴地区职业教育中心、万达开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要深度研究政策,结合校情、系情,把谋划规划变为可行的措施和可量化的任务清单。要对标市委争做“五个优秀”干部要求,充分发挥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争做团结引领的好书记,争做敬业奉献的好表率,争做业务精良的带头人,争做攻坚克难的担当者,回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为把学院创建为“扎根达州、服务川渝、西部一流、面向世界”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懈奋斗。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