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8 10: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孙巍)近日,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邀请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以及达州市12个驻蓉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1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以“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期间,通过一堂精彩的党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主题诗歌朗诵会等主题活动,各驻外办事机构之间加强了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密切了业务沟通、促进了学习提升,取得良好效果。

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主动地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之中,用革命精神涵养党性,用先进典型激励成长,争做“五个优秀”干部,力促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