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食荟”暨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开馆

严卫东宣布开馆 熊隆东致辞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6月3日,达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食荟”暨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开馆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宣布开馆。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并致辞。

达州市“巴山食荟”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位于环城好一新,展区总面积9500平方米,集生产加工、流通服务、展示展销、结算交易于一体,分为7个县(市、区)及达州高新区主展馆和32个特色展馆,采取“展销中心+社交平台+社区门店”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两个产品营销渠道,推动全市农特产品走出大巴山、走向全国、跨出国门。目前,展销中心与全市200多个农产品企业完成签约。

上午9时30分,严卫东宣布达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食荟”暨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开馆。

熊隆东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推动达州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产量大市”向“品牌强市”转变。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去年8月,“巴山食荟”正式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复,标志着达州农产品正式告别“有名无牌”的历史,必将推动达州农产品在提品质、塑品牌、拓市场中发挥重大作用。希望展销中心秉承“可持续发展、互动协调、面向未来”的农商联合发展新理念,诚信务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优质农产品产业链全面对接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永不落幕的农产品博览会。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巴山食荟”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保障和维护“巴山食荟”的品牌公信力和质量安全,共同擦亮“巴山食荟”这一金字招牌。

开馆前,达州市巴山食荟科技有限公司、万源市花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胡杰主持开馆仪式。王全兴、王蔚荩、李祝荣出席开馆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