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动态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形成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1-06-01 15: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标)为提高党政班子调查研究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近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建立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临床一线科室工作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该院党委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将工作重心下移,真正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走访、谈心谈话,推动医院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多方面听取临床一线科室声音,进一步提升全院干部职工对医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关心关注基层医护人员的工作、心理,开展谈心谈话,帮助他们梳理情绪,凝心聚力。要加强对临床科室业务发展、学科建设、学术研讨等活动的指导,全力以赴解决好临床科室发展“卡脖子”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说立改,加强配合协作;对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意见或工作方案,按程序提请会议集体研究决定。要高度重视抓落实,推动医院党政决策部署在临床一线落到实处,确保制度不流于形式,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