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石桥镇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近年来,达川区石桥镇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该镇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通过走村入院宣传、坝坝会宣讲,展板宣示,大力宣传民生工程实施的过程,取得的成效,全程、透明让广大群众知晓民生工程建设进展,让群众参与到民生工程建设中,全力支持民生工程建设。从去年起,该镇投资50万元在场镇上建成公厕1座,解决群众入厕难;投资50万元启动实施刘家桥河道治理,让河水更清;投资120万元改造东升车站,让群众乘车环境更好;预计总投资14亿元谋划申报场镇过境道路改道、农贸市场建设、小街小巷整治等项目,目前正顺利实施中。 

有效推进乡村基层治理,该镇全面推行“双卡双带”联系服务群众机制,依托党员联系群众明白卡、履行义务行使权利记实卡和品德银行、村民说事等载体,有效打通乡村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让乡村更和谐。大力推进“慧眼工程”建设,常态化开展群防群治治安巡逻,有效加强了社会治安管理。投入5万元在场镇主要街道边设置摩托车停放防护栏40处,整治场镇撑杆搭棚56处,解决了群众停车难问题,也提升了场镇形象,完善公共设施配套,优化群众服务供给,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攀升。 

(通讯员 周思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